close

S__20250626.jpg

這是我今天的早餐:自製拳頭大小之豬肉漢堡~~~

 

最近老黃買了廚神料理機給我,實在太開心了!

什麼食物都想拿來切切看!

他還可以拿來打果汁,可以揉麵團!!

為了健康,我還瘋狂的喝了兩天「苦瓜蘋果汁」,其實味道比想像中的好喝一點,但還是說不上喜歡啊~

(不愛吃苦的人)

 

還自己打了青醬,但我還沒買起司粉,味道還不夠到位,但老黃說好吃~~

S__20250627.jpg

 

至於廚神料理機的開箱文~~~(遠望)

簡單的給個評價好了:價格平價合理,功能很多且很好上手!適合像我一樣有興趣料理但刀工又不是很厲害的人,或是想優雅做菜的人~~好省事啊

 

PS .真心覺得經營部落格沒有很容易啊=  =

          還要拍很多照片,注意細節,在用心分享給網路上的人,不容易啊,真的就是乙份工作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購入很多新的料理工具,完全體會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」之真諦!

一直以來一直想省錢,不敢買烤箱、料理機等工具,局限了自己料理範圍

其實這些東西不貴,而且說省錢,我不花在這,也拿去買衣服了=  =~

 

 

近日的幸福:

搜尋新的料理食譜,開心地檢視冰箱食物,出發採買新鮮食材,

抱持著忐忑的心烹煮不同料理,研究不同的擺盤變化,

再看著料理作品一個一個產出、入口~~~

恩~~~我很滿意!!!

 

 

蛤?什麼時候投履歷?不要催啦== 

我現在只想研究,如果有了新烤箱,可以做什麼料理啦~~~(撒麵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