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S__20332567.jpg

最近身邊朋友看我一直私下分享手作料理照片,一再鼓勵我應該放在網路上!!

但我實在不是詞藻很豐富的人啊!

朋友說:你就寫食物的名字就好啦!哈哈!我決定採納他的建議!

 

先來分享今天早餐,手工的玉米蛋餅唷!

主要是因為昨天早餐為了做清爽的瘦肉粥,開了一個玉米罐頭,要把剩餘的玉米吃光光~~

昨天早餐清爽的蔬菜瘦肉粥也很好吃+營養喔,既然提到,就讓他一起入鏡吧~~~

S__20332568.jpg

 

---------------玉米蛋餅抗議,回歸正題-----------------

常常我回宜蘭都會欽點媽咪做蛋餅給我吃,

媽咪很會煎蛋餅,從調製不需加一滴油也不會沾鍋的麵糊開始

加上各種自己喜歡的料,做出一份份量超大的手工蛋餅!健康美味又吃好飽!

說起來,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自己做蛋餅,沒有配方,憑感覺做的XD

 

哇嗚,真有點感動!本來想說第一次做可能很醜,沒想到還算有模有樣耶!

味道也很不錯!尤其自己吃,加超多玉米的啊!

跟大家分享囉!有空自己也可以DIY玉米蛋餅,好吃易上手唷!

 

------後記-------

無意間在電視上看到特級廚師「小當家」,真是充滿回憶的一部卡通啊!超好看的!

剛看的那集是圓形鍋巴特輯,邊看邊想怎麼沒有人做出圓形鍋巴呢?

後來想想,該不會現代的圓形鍋吧,其實就是胡椒餅吧(亂講)?!

 

好啦掰~不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