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只是要來分享今天早餐啦~

IMG_2843.JPG

我是個愛吃早餐的人,早餐很重要啊!!!

 

咳,回應一下標題,應用就是把他切一切,當做早餐中的澱粉,再配上自己愛的各種優質蛋白質就好囉!

如果有蔬果就更好了(懶)~

主要是這些食材都很容易取得,搭配起來就是一個可口的早餐囉!

 

剛分享給朋友看,朋友說好專業,但有個地方扣分了XDDDD

IMG_2844.JPG

 

就是我的玉蘭花(童年的回憶啊)~~~~

那是昨天跟捷運站外面的婆婆買的,本來想發揮愛心順便芬芳滿室一下!

跟他買了一個,但他給我一個爛爛的,完全沒有香味!

而且他聽到我只要買一個,口氣馬上變得不是很好

當下真的滿難過的,雖然一個才20元,還是有一種愛心被濫用的感覺

 

算了,頹廢有頹廢美啊,花謝花會開~~~~

下次我再去買鮮花好了: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